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宠物 查看内容

狗狗和最爱的圣诞老人合影,开心的笑脸萌化所有网友。

2016-11-27 12:17| 发布者: 小海螺| 查看: 210| 评论: 0

摘要: Kya是一只一岁多的小柴犬,幸福的生活在奥兰多,有着非常爱它的家人。看得出,主人很爱它呢。圣诞节要来了,由于Kya喜欢圣诞老人,主人决定提前送它一个圣诞礼物。Kya16岁的小主人约翰说,Kya超爱圣诞老人!去年家人 ...



Kya是一只一岁多的小柴犬,幸福的生活在奥兰多,有着非常爱它的家人。





看得出,主人很爱它呢。



圣诞节要来了,由于Kya喜欢圣诞老人,主人决定提前送它一个圣诞礼物。

Kya16岁的小主人约翰说,Kya超爱圣诞老人!

去年家人给它买了一个圣诞老人造型的玩具,

它从此就爱不释手,一年四季都抱着不撒手。



Kya一共有两个圣诞老人小玩偶。



19岁的小主人安吉丽娜也表示,Kya真的超爱圣诞老人,每天他们回家,Kya都要把圣诞老人叼到他们面前。



一天,姐弟俩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广告——带你的宠物来和圣诞老人合影。

姐弟俩灵光一闪,这不是为我们家Kya准备的吗?一致决定,必须带Kya去!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犹豫,他们带着Kya和他们家另一只狗狗露西,出发了!



终于,他们花了30美元,给狗狗和圣诞老人拍了一张合影,

当照片出来之后,他们觉得,太值得了!因为狗狗的表情,是那么开心。



超开心!



约翰说,露西进入购物中心之后,表现的怕怕的,

但Kya异常的兴奋和疯狂,尤其是见到它心爱的圣诞老人之后。

约翰把这张完美的照片分享到Twitter上之后,获得了几十万的点赞,

网友纷纷感叹Kya的样子太可爱了!



约翰把这张30美元的照片放进了自己的钱包里,他说Kya这么开心,这钱花的值!

能让狗狗开心,真是每个主人的最大的心愿了,满满都是爱!

今年圣诞节,你要送你家狗狗什么样的礼物呢?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