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宠物 查看内容

18岁老狗即将接受安乐死,200人陪它在海边完成最后一次散步

2016-11-27 11:13| 发布者: 小海螺| 查看: 204| 评论: 0

摘要: 如果你爱的狗狗不得不接受安乐死,在它死前,你会为它做些什么?11月12日,在英国波斯海滩,一位主人用最特别的仪式,和自己即将接受安乐死的爱犬,做了最后的道别。马克的狗狗叫小胡桃,今年18岁,已经是一只非常老 ...


如果你爱的狗狗不得不接受安乐死,在它死前,你会为它做些什么?

11月12日,在英国波斯海滩,一位主人用最特别的仪式,

和自己即将接受安乐死的爱犬,做了最后的道别。



马克的狗狗叫小胡桃,今年18岁,已经是一只非常老的狗了。



11月9日,马克在自己的Facebook上公布,他因不忍自己的爱狗“小胡桃”忍受高龄病痛,

决定对它实施安乐死,12日早晨是他们的最后一次散步,欢迎其他狗狗来陪它一程。

「很悲伤,但是我不得不和我的狗狗说再见了,不想看到它忍受因年纪太大而带来的伤痛,

我决定在11月12日给它实行安乐死。

所以,我们将在那天早上9点半,像往常一样,在它最喜欢的波斯海滩最后一次遛弯。

如果有其他汪星人愿意来陪我们,我们会非常开心的。它这一生过得非凡,

如今,它已经18岁了,应该给这美好划上句号了。希望周六能见到你们。


这条状态很快走红网络,并在12日当天吸引了将近200人带着狗前来。

甚至还有人专门开车四个小时从外地来到波斯海滩。




那一天,马克喂了小胡桃最喜欢的食物——汉堡和奶油蛋糕,

随后抱着已经无法行走的小胡桃完成了最后的旅程。


狗狗躺在马克的怀里,身上盖着温暖的毛毯,穿过人群,看遍了它最喜欢的海滩。



那天,一位带着狗狗来的女士说,虽然这是一件伤心的事情,但更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我知道失去最亲的狗狗是什么样的感觉,我想来到这里的人应该都很清楚。

所以我们在这表达我们的支持。



当天下午,他在Facebook上宣布了小胡桃已经离世的消息,

并感谢了早上陪它的人们和小狗狗们……

马克遇到小胡桃时,它还是只小狗。



18年来,马克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交了三个女朋友,只有小胡桃一直陪在他身边。



它陪着马克走过了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也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



狗狗来到我们的生活里,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

真的很难说再见,希望小胡桃在天堂,再也没有痛苦……









高兴

感动

握手
1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