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宠物 查看内容

外交喵星人:英国首相府“御猫”遭遇狂热美国粉丝

2016-11-2 00:09| 发布者: 小海螺| 查看: 9| 评论: 0

摘要: 当红炸子猫。F News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府猫咪“拉里”不仅是英国“第一猫”,同时也是响当当的“国际外交名猫”。日前,它在唐宁街10号门口晒太阳的时候,就遭遇了一群美国粉丝。据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一群美 ...

当红炸子猫。


据外媒报道,英国首相府猫咪“拉里”不仅是英国“第一猫”,同时也是响当当的“国际外交名猫”。日前,它在唐宁街10号门口晒太阳的时候,就遭遇了一群美国粉丝。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日,一群美国人在英国外交部人员陪同下来到英国首相府唐宁街10号。这些人先是在门口拍照,但“拉里”一出现,立刻就成了现场的焦点,所有人都开始对着它拍照。

目睹了当时情况的政治摄影师史蒂夫·贝克称,给“拉里”拍照的这些人可能是来自美国的官员。

面对这群粉丝,“拉里”泰然处之,在外面走了一圈,又回到了屋里。

与此同时,现场并没有看到“拉里”的“死敌”——英国外交部猫咪“帕默斯顿”。这只黑白相间猫咪经常和“拉里”掐架,而且还爱“串门”。就在前几天,它被发现在英国国际贸易部的沙发上打盹 

新闻回放:

英国外交部御猫被轰出首相府 路遇死敌“拉里”(组图)

英国外交部御猫被轰出首相府 路遇死敌“拉里”
1
拉里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国外交部捕鼠“御猫”“帕默斯顿”(Palmerston)跑到了首相官邸、唐宁街10号“串门”,不过却碰了钉子,被一名安保人员轰了出来。
  这还不算,一出门,它就和自己的“死敌”、首相府“首席捕鼠官”“拉里”(Larry)碰了个正着。

  据报道,这天下午,“帕默斯顿”借着在街上溜达的机会,跑进了唐宁街10号。不过,它被一位眼尖的安保人员发现,还被“扫地出门”轰回街上。

  不料,一出首相府,“帕默斯顿”就和自己的死敌、首相府御猫“拉里”来了个“面对面”。在短暂对峙后,“帕默斯顿”返回了外交部。

帕默斯顿
1
帕默斯顿

  这已经不是“帕默斯顿”和“拉里”第一次狭路相逢了。上个月,两只“御猫”曾在唐宁街上大打出手,“帕默斯顿”在这场打斗中爪子受伤。

  “帕默斯顿”在今年早些时候入驻英国外交部“治理”鼠患,“拉里”则是在2011年进入首相府,时任英国首相卡梅伦还欢迎了它的到来。英国新任首相特蕾莎·梅此前已表示,“拉里”会继续留在首相府。

Larry是自1997年以来首个“首席捕鼠官”,它的前任是一只叫 “汉弗莱”的流浪猫,是在在前前前首相 “铁娘子”玛格丽特·撒切尔任职期间上岗,但来自工党的托尼·布莱尔上台不久便让“汉弗莱”退了休。


10多年来,唐宁街也习惯没有瞄的存在,但是,由于英国首相官邸唐宁街10号是一栋200多年的老房子,耗子频繁出现,在大家强烈要求下,2011年,Larry以“首席捕鼠官”的身份搬进首相府,主要职责是消灭鼠患。


在Larry之前共有13任猫担任此职。


Larry来自伦敦“巴特西猫狗之家”,卡梅伦当时对Larry的到来表示欢迎,称它将成为首相府团队的“重要补充”。


不过,就在卡梅伦辞职准备搬出首相府时,大家都在担心Larry可能要丢掉饭碗了。不过,好在它继续留任“首席捕鼠官”一职,按照首相府一名发言人的说法, Larry属于公务员编制,不属于卡梅伦一家,它会在特雷莎·梅搬进来后继续待在这里。



在挑选“首席捕鼠官”时,大家都一致看好身强体壮的Larry,也指望它能帮助首相府上下清理鼠患。但这货自从来到首相府好像就忘记了自己的职责,日常画风就是晒晒太阳、睡睡觉,偶尔卖个萌!





在2012年8月的时候,Larry终于弄死了一只老鼠,居然还引得英国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由于长时间缺乏运动,它也是越长越肥,完全没有往日的神采。但这货除了好吃懒做,还打着御猫的头衔到处寻衅滋事。


在2012年,它就和前财政大臣奥斯本的猫Freya干了一架,原因竟然是抢了自己的风头。



相比好吃懒做的LarryFreya捕鼠能力简直是大写的赞!终于,首席捕鼠官开撕了,很明显,它赢了,甚至把对手送到了乡下。


后来Freya莫名其妙被英国媒体怀疑是中国派到英国的间谍(就因为曾经走丢又出现)…没多久就被发配到乡下…从此离开了唐宁街,整个喵生也是一片茫然,万不该遇到强势的首相猫啊!




就这样,Larry又过了几年安逸的日子。


直到今年,另一个强劲对手出现了,它叫Palmerston,是英国外交部长的首席捕鼠官。




一言不合就开撕,意料中的,它俩又干起来了!


“你瞅啥!”




“瞅你咋滴?”




“让你再瞅,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不知道谁才是老大”。




好歹Palmerston也是混过街头的猫,战斗力指数也是一路飙升,两喵的战况也是各种激烈。


多年来养尊处优的Larry被Palmerston揍得落花流水,走路都是一拐一瘸,身上还有几处被抓伤的痕迹,据说最后还被送到医院救治。




终于啊,这么多年了,终于有喵能治得了它了!



不过,最近两喵也是虎视眈眈,不知道下一次大战会在什么时候爆发!


图片:网络




往期也许你会感兴趣的文章:

  • 回复“中介”看《留学不找中介这样做能省好几万?揭秘你不了解的留学机构

  • 回复“漫威看《这部号称‘漫威最棒的电影’竟然隐藏了这么多秘密

  • 回复“五月看《五月美帝留学生都去哪里浪?最全活动攻略在这里!》

  • 回复“生存看《中国留学生遇害愈演愈烈,留学在外的我们如何生存

  • 回复“uber看《女子乘顺风车被抛尸后,多伦多要对Uber下手了...

  • 回复“声誉看《惊!澳洲大学全球声誉排名下滑?哪一所学校是澳洲最好的大学?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