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宠物 查看内容

最萌的生活方式:一边旅行一边同动物自拍

2016-10-27 14:23| 发布者: 小海螺| 查看: 5| 评论: 0

摘要: 互联网有两大宝,动物旅行拍照好。Elise Cooper·动物自拍和旅行照片可以说是互联网两大宝,不过,这个家伙却靠这两者为生了。动物自拍和旅行照片可以说是互联网两大宝,不过,这个家伙却靠这两者为生了。新西兰摄影 ...

互联网有两大宝,动物旅行拍照好。


动物自拍和旅行照片可以说是互联网两大宝,不过,这个家伙却靠这两者为生了。

动物自拍和旅行照片可以说是互联网两大宝,不过,这个家伙却靠这两者为生了。

新西兰摄影师阿兰·迪克森(Allan Dixon)本科学的是编程,正式开始他所谓的“冒险内容营销”前,他与一堆失败的创业企业打过交道。

在全球最佳职业大赛(由Tourism Australia举办)“内陆冒险家”板块击败了上百万竞争对手后,迪克森如今每天都在以最惬意的方式生活——也为我们带来了不少叫人眼前一亮的动物在拍。

澳大利亚短尾矮袋鼠的死忠粉可能会记得阿兰·迪克森(就是他)曾经在Kickstarter发起过众筹,要出版一本《矮袋鼠之书》,但是那个项目没能众筹成功。

我们敢说,他要是把这些动物自拍集结成书,效果一定会更好。

迪克森最近宣布,他将展示更多视频和惊艳的照片。

那就是说2017年他更专注地拍摄动物自拍了?超级支持啊。

你现在可能忙着去偷翻迪克森的社交账号了,先等一下,你要是找到的是苏格兰摄影师阿兰·迪克森,放过他吧——他已经不得不在脸书上澄清自己不是“和动物自拍的那个家伙”了。


翻译:周依帆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