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宠物 查看内容

地震后主人全家被埋,金毛双脚刨72小时终于迎来奇迹!

2016-9-22 19:41| 发布者: 小海螺| 查看: 143| 评论: 2

摘要: 原创狗先生与猫女士淘淘是我在城市中收养的一条狗,那时候在大城市工作,隔壁有一对情侣养着它,后来因为分手后谁也不想养它就抛弃了,我每天看着它徘徊在情侣搬家前的屋子,每天消瘦,就把它领回了家。金毛不亏是聪 ...
原创 狗先生与猫女士 

淘淘是我在城市中收养的一条狗,那时候在大城市工作,隔壁有一对情侣养着它,后来因为分手后谁也不想养它就抛弃了,我每天看着它徘徊在情侣搬家前的屋子,每天消瘦,就把它领回了家。金毛不亏是聪明的狗狗,知道找回主人无望了,就死心塌地的跟了我。我对它很好,它也特别听话,特别聪明。可是毕竟我一个女生,工作的地方不适合长时间养它,就想办法把它送回了老家,这一去就是5年,爹妈对淘淘非常满意,淘淘也对爹妈特别忠诚。

那一年,灾难降临在我们这个地方,大地震了。

我知道消息第一时间抛下一切的往家里赶,一路都在飙泪,因为家里的电话一直都是无法接通,我整个人在列车上几乎崩溃,那趟车的人都在哭,因为无数的家人被埋了,联系不上的恐慌像空气,无法回避。等我赶到县城,路断的断,封锁的封锁,因为怕随时有余震发生,根本不让人进去。而距离地震过去已经48小时。我几乎疯狂的冲过封锁线,已无法辨别家在哪里,眼前一切就像地狱。

淘淘这时像天神一样的屹立在废墟之上,阳光照着它的身体。我知道,那是我家!淘淘还活着!

我疯狂的冲过去,看着双爪满是血的淘淘,我一把搂在怀里,淘淘冲着废墟呜咽了几声,我明白它的意思,我疯狂的喊叫,但是人们已经觉得现在没有生还的可能了,大家来挖了半米就放弃了。于是我就和淘淘徒手挖啊挖,挖到全是血,指关节都要断了。终于挖到了一只指头,下面还有空间............

我们全家因为淘淘的坚守,硬是从死亡线拉了回来。

这是淘淘几乎要累死的样子,我和其他人把它抱走。72小时,淘淘给我们带来了奇迹!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奇迹!

这是我后来弟弟和淘淘的合影,我们全家把它当做亲人,因为它甚至比亲人更亲。我爱你淘淘!谢谢你从死神手里还给了我家人!也请大家善待狗狗,它们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爱你胜过爱自己的动物!







高兴
2

感动

握手
1

鲜花
1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鹭岛石壁 2016-9-23 14:04
比亲人更亲
北美生活网 2016-9-23 01:27
太感人了~

查看全部评论(2)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