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宠物 查看内容

纽约旅游又添新热点 网红狗狗求“抱抱”

2016-9-2 02:26| 发布者: 小海螺| 查看: 210| 评论: 0

摘要: 这条名叫Louboutina的金毛现在是纽约的大红人,Ins上到处都是它和粉丝拥抱合影的照片,想跟它合影的人排成了长队。一条名叫鲁布蒂娜(Louboutina)的金毛猎犬成了美国纽约街头的大红狗,因为它一言不合就抱路人大腿。 ...

这条名叫Louboutina的金毛现在是纽约的大红人,Ins上到处都是它和粉丝拥抱合影的照片,想跟它合影的人排成了长队。

一条名叫鲁布蒂娜(Louboutina)的金毛猎犬成了美国纽约街头的大红狗,因为它一言不合就抱路人大腿。著名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随处可见它和粉丝们的合照,甚至一些外国游客慕名前往与这条网红汪合影。

 照片中,鲁布蒂娜后腿站立,前腿牢牢抱住行人大腿,憨态可掬。它的主人凯撒?费尔南德斯-查维斯(Cesar Fernandez-Chavez)将这些照片整理后发在鲁布蒂娜的个人主页上,该主页如今已有数千粉丝。值得八卦的是,这只看似憨厚的大金毛超级有心机,它是专门靠“抱大腿”才成为网红的。


据Louboutina的主人介绍,五年前的生日,好友送了自己一只才3个月大的小奶狗当作礼物,他给小狗取名Louboutina,悉心照料。
Louboutina一直懵懵懂懂,就像一只普通的汪星人—样。

直到几年之后,他的单身狗主人又要过孤单的情人节,Louboutina体内的暖萌属性突然像洪荒之力一般爆发出来。

主人回忆道,“情人节前一周的那天,它忽然站在我面前,蹭啊蹭的,所以我让它把爪子伸到我手上。但它忽然使了点劲儿,前爪牵着我的手,后爪着地站了起来。刚开始的时候我还觉得有些奇怪,但随后又想,情人节那天有条狗牵着我的手也不错。”
又过了一年,心机狗Louboutina学会了抱抱。

 2011年,一个朋友将几个月大的鲁布蒂娜送给了凯撒。几年之后,鲁布蒂娜不但学会了和主人“握手”,还渐渐地开始抱人大腿。凯撒告诉记者:“2014年情人节前一周,鲁布蒂娜开始和我‘握手’;2015年春天就抱我大腿,直到去年冬天,它开始去抱陌生人大腿。”凯撒表示,鲁布蒂娜可爱的天性让它收获了不少粉丝,“无论什么时候它停下来去和别人‘握手’或拥抱,都能听到人们感叹,‘好可爱啊’。”

主人甜蜜地吐槽,“出门散步的时候,它要么牵着我的手,要么就抱着我。我从来没教过它这些小把戏。相反,是它教会了我耐心——因为它每次抱抱或牵手都很沉醉,要搞很长时间呢。”


不过,Louboutina的拥抱可不是只有主人才能享受。
对陌生人它也“雨露均沾”。 


“它很喜欢跟人玩,最喜欢靠在人身上。聚会的时候,它会把在场所有的人都靠一遍。她喜欢人多的场合,还特别喜欢跟人拍照,看见镜头大方得很,一点都不忸怩。“

“网上有好多它跟别人合影的照片,我压根儿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拍的,而且照片上它都很专注地看着镜头。”

凯撒发现鲁布蒂娜喜欢被人注意,他说:“当我们在人潮涌动的街道上时,它就会停下来抱别人,然后四处张望,好像在说,‘嘿,看我多可爱!’。”凯撒如今已经能够分辨出什么时候鲁布蒂娜想要抱别人。对此,他解释道:“它先靠近人们,然后坐下来,接着踮起后腿来一个拥抱。”

  如今,鲁布蒂娜红遍整个美国,就连其他国家的游客也纷纷慕名前往与之合影,一些粉丝还将这列为纽约之行必做的事。凯撒说:“从外地来找狗狗合影的事每个月至少都会发生一次,而且英国、韩国等众多国家都报道过鲁布蒂娜,我们甚至还接到了电视节目的表演邀请。”







高兴

感动

握手
1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