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宠物 查看内容

又感动S了……流浪狗陪跑马拉松新疆走丢 英国小伙千里寻找(上) ... ...

2016-8-26 16:22| 发布者: 小海螺| 查看: 293| 评论: 0

摘要: 央视记者孙继文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在今年新疆举办的一次7天戈壁荒漠马拉松赛中,一只流浪小狗一直跟随英国参赛小伙儿dion奔跑,他和它产生了深厚“友谊”。运动员们为小狗取名“戈壁”,dion甚至抱“戈壁” ...

央视记者孙继文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官方微博

在今年新疆举办的一次7天戈壁荒漠马拉松赛中,一只流浪小狗一直跟随英国参赛小伙儿dion奔跑,他和它产生了深厚友谊。运动员们为小狗取名戈壁dion甚至抱戈壁冲过终点。近日,得知被暂时寄养在新疆的戈壁走丢了,dion专程从英国飞回新疆寻找。

戈壁荒漠马拉松是世界四大极地超级马拉松巡回赛之一,又称魔鬼马拉松地狱马拉松,运动员们要在7天内跑完250公里的戈壁荒漠路段,比赛期间最高温达50

 

我没怎么和它讲话,因为我当时觉得它不会跟我很久。但那天我们一起跑过当日终点后,它和我一起跑进帐篷,睡在我旁边。”Dion不光分享了帐篷,他还确保小狗在这场马拉松中能有足够多的水和食物。他决定,要和小狗一起跑完。

 

在比赛中,戈壁一直跟随Dion奔跑,甚至出现了呕吐等症状被禁赛,而Dion在最后一个赛段不顾名次、抱着戈壁过河当他们最终闯过终点的时候,所有人为之欢呼鼓掌!赛事方还给戈壁颁发了特殊奖牌!  

 

 

比赛结束后Dion暂时回国,他的一位中国朋友照顾戈壁Dion开始思考如何把戈壁带回英国,但英国海关的相关检查非常昂贵,要6560美元。Dion在众筹网站讲述了自己和戈壁的故事,许多人被他们感动了。众筹活动帮他们拿到了目标350%的钱,Dion计划把剩下的钱捐给小狗援助设施和动物收留所。

 

821日,心急如焚的Dion从英国飞回新疆,不少网友得知后主动联系到Dion寻找小狗戈壁活动线上与线下也同时启动,朋友圈都被小戈壁的照片刷屏……连日来,众多志愿者陪着Dion早出晚归地寻找,有人主动担任翻译,有人通过网络发布消息…… 

 

82422时许,小狗戈壁终于回到主人的怀抱。Dion说,他会尽快将小狗戈壁带回英国,给它一个真正的家。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