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户外 查看内容

朋友圈摄影大赛,你穿什么应战?

2017-5-10 04:34| 发布者: 北美生活网| 查看: 864| 评论: 0|原作者: 轻描淡写

摘要: 潮流穿搭 快人一步 放假啦~~~啦~~~ 虽然是个小长假是不是也早就计划着去哪里放松一下呢?去周边郊游?还是干脆多请两天假远行一次?咳咳,朋友圈的摄影比赛又要开始喽~~~ 其实不管去哪里玩,对 ...

潮流穿搭 快人一步


其实不管去哪里玩,对于女生来讲最看重的就是【照片】啦~~除了有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之外,照片中那个主角【】其实更重要呢~你如何表现?你穿什么衣服?都能定义照片的美艳程度呢~




出游怎么穿



“选对了颜色,就成功了一半。”这条穿衣法则同样适用于旅途服装的选择中。坐办公室时,好多女生都是小黑裙的忠实信徒,然而出门旅行时就要将这些深色的衣服暂时抛弃哦~


红色


红色是比较复古又热情的颜色,所以拍照场地也是适合更“硬”一些的地方,但红色是最容易出效果的颜色,随便一个背影都能拍出人文气息。









怕一身红过于招摇,也可搭配一件牛仔外套,红和蓝也是色彩里的最佳搭档。还可以抵御早晚的温差。








白色


白色特别适合在自然环境的色彩比较艳丽或比较复杂的环境,例如草原、森林、花海等等,能穿出不张扬、比较“仙”的感觉,或至少是人景和谐不出错。百搭、简单、它真的很上镜!








虽说已快到夏天,但也别忘了带上一件小外套,坐车或者是早晚较凉时都可以用到,直接穿在小白裙外面拍照也有另一种风格。









蓝绿色系



蓝绿色比较适合背景是花花草草,海边等同色系的地方。







但其实色彩的搭配也是非常有趣的,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但记住一点就是:有彩色系肯定比乌压压的颜色在照片里出彩!






只要你喜欢,穿上各种有彩色衣服都能在照片里看到鲜明独特的你!








总结就是:有彩色和白色是基本上是万能的,尽量不要选择黑灰系!






有哪些值得推荐的款式?



其实对于出游搭配的衣服款式上,唯一需要注意的点就是:不要太正式,任何搭配都要表现出“随意”的感觉!




印花裙


出游首选的服装款式当然各种飘逸的小裙子们,除了小白裙以外,平时上班没有机会穿的缤纷印花裙,可以趁着假期秀出来。无论是浪漫的雪纺还是亲肤的纯棉,加上缤纷的印花加持,都能帮你成为风景里最美的焦点!










印花裙好搭档牛仔外套提醒你:注意保暖的话记得带上我!我和任何印花裙搭在一起都很好看!







T恤+裙子


平常最喜欢用T恤搭配牛仔裤,假期出游的时候可以试试用T恤搭配一条有彩色系的裙子,绝对可以为你的混搭造型加分。








海魂衫


毫不夸张的说,海魂衫是法式风情的完美代言单品,而且它的出现颠覆了横条纹会拉宽身材线条的着装法则——当你穿上一件海魂衫,通身透着法式风情,随意咔嚓一声都能拍出法式慵懒感。








衬衫



衬衫可真是一件不寻常的单品,进得了办公室不说,休闲渡假也是一把好手,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出游的时候衬衫一定要【不好好穿】!







总的结论就是:各种上班没机会穿的衣服假期出游都可以造起来~但如果要照片拍得美美的,颜色很重要!最好能和你的旅行地协调!款式上其实没什么禁区,只要突出“不好好穿”就行!


另外,穿美了要怎么摆拍也很重要,学长在三条给你们准备了文艺少女倪妮的旅行照片经验~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