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户外 查看内容

为什么大家都要挤在城市里?自然世界明明那么多美与神话

2016-11-4 13:16| 发布者: 小海螺| 查看: 19| 评论: 0

摘要: 荒野丛林,游荡的孩童Ellyn Kail·四匹马约会天堂摄影师戴布·扬(Deb Young)和弗朗西斯科·迪亚兹(Francisco Diaz)像孩童一样深爱着各种动物。迪亚兹养了许多狗,扬来自于新西兰,她家中蓄养了很多奶牛和鸡仔。 ...

荒野丛林,游荡的孩童


四匹马

约会

 

天堂

 

摄影师戴布·扬(Deb Young)和弗朗西斯科·迪亚兹(Francisco Diaz)像孩童一样深爱着各种动物。迪亚兹养了许多狗,扬来自于新西兰,她家中蓄养了很多奶牛和鸡仔。

扬和迪亚兹因一个全球性的合作拍照计划而结识,两人住在大洋两岸的新西兰和美国。他们拍摄的这组照片名为《游荡的孩童》(The Wandering Kind)。这组照片是摄影家早年时光的私人回溯,同时也暗喻了人类起源的之地:荒野丛林。两位摄影师在各自的家乡拍摄了风景、动物照片,然后通过拼贴的方式将这些照片进行了重新构想和制作。

《游荡的孩童》系列照片中的动物充满了野性,它们在梦境般的自然场景中自在啼鸣。两位艺术家都深入到当地的丛林中探险,并且都遇到了一些幸存下来的野生动物。迪亚兹表示,鹿真的很胆小,但它们独一无二的气质显得分外迷人——就像是C·S·刘易斯笔下的《纳尼亚传奇》。

扬对于圈养动物的态度很矛盾;人类总是用其他动物来取悦自己,这让她很反感。但与此同时,她又很认同一些动物园的保护行为,她也曾去过几次动物园看望那里的动物。在她和迪亚兹的后期处理下,所有被囚禁的动物都得以重获自由。

《游荡的孩童》系列作品有着神话故事书般浓墨重彩的画质,但更重要的魔力在于,照片中所有动物的一举一动都焕发着生命的活力,甚至连呼吸都清晰可感。这些动物身上保留着某些早已被人类所遗忘的伟大秘密,这些秘密只有在和风细雨的天堂之境中才会徐徐展开。

如果我们也能自由自在在丛林中游荡,或许谜团就能够被揭开,答案不是一词一句,而是飘散在风中,犹如那惊鸿一瞥,犹如那嗒嗒马蹄。“动物当然生活在当下,”扬解释道,“它们让我们领悟,生命是值得被赞颂的。”

黑斑羚


狐狸与火鸡

流浪者

 

猪和麻雀

 

三只鹿

 

乌鸦

 

牵着马来到河边

 

翻译:韩宏







高兴

感动

握手
1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