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户外 查看内容

NASA称本月14日将迎来“超级月亮”,错过要等2034年!

2016-11-4 12:27|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883| 评论: 0

摘要: 错过这次,要等20年!据国外媒体报道,11月14日对于广大天文爱好者而言会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这一天将迎来本世纪最圆、离地球最近的“超级月亮”,NASA称之为“超级超级月亮”的一次罕见天文现象。超级月亮是说月球距 ...

错过这次,要等20年!



据国外媒体报道,11月14日对于广大天文爱好者而言会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这一天将迎来本世纪最圆、离地球最近的“超级月亮”,NASA称之为“超级超级月亮”的一次罕见天文现象。

5a37f59ffbbf84edecfc1e8d185ab1d2.jpg

超级月亮是说月球距离地球最近和月亮最圆发生在几乎同一时间的特殊天文现象,这一天文现象大约14个朔望月出现一次。超级月亮又被称为“近地点满月”,NASA方面表示,相比远地点满月,近地点满月大14%,亮30%。

今年十一月份的这次超级月亮将会是本世纪离地球最近的一次满月,NASA甚至将其称为“超级超级月亮”(extra-super moon),下次再要看到这一天文奇景可要等到2034年了。云层、光污染都会影响超级月亮的观赏效果,所以大家一起期待11月14日有一个万里无云的清澈夜晚吧。

F News 







高兴

感动
1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