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户外 查看内容

美国男子不带降落伞从7600米高空安全跳下 成历史第一人

2016-7-31 04:21|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724| 评论: 0

摘要: 这次跳跃创造了不带降落伞或飞行服“跳伞”的世界最高高度。天下综合报道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据BBC 31日报道,美国跳伞运动员埃金斯(Luke Aikins)在不带降落伞的情况下,从7620米(编者注: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高 ...

这次跳跃创造了不带降落伞或飞行服“跳伞”的世界最高高度。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BBC 31日报道,美国跳伞运动员埃金斯(Luke Aikins)在不带降落伞的情况下,从7620米(编者注: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高度的近10倍)高空跳下,安全落在一张网中。他成为完成此举的历史第一人。

埃金斯拥有1.8万次成功跳伞纪录,他周六在加州南部Simi Valley落在一张100平方英尺的网中央。

落在网中央。 来源:视觉中国

福克斯电视台对持续两分钟的坠落过程进行了直播。42岁的埃金斯下落速度达到每小时193公里。

埃金斯同时担任美国跳伞协会(US Parachute Association)安全与训练顾问。他的朋友两年前提出了这样的跳跃活动创意。

埃金斯随后称,他差一点取消这次跳跃活动,因为他被要求安全起见穿上降落伞。由于额外增加重量,这可能会使他的着陆更加危险。最终,主办方在活动开始前几分钟放宽了要求。

他的发言人说,这次跳跃创造了不带降落伞或飞行服“跳伞”的世界最高高度。







高兴

感动

握手
1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