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户外 查看内容

熊出没!女子跑马拉松被熊袭击装死逃过一劫

2016-6-22 22:52| 发布者: 小海螺| 查看: 672| 评论: 0

摘要: 在马拉松的比赛的 23 英里,凯伦 • 威廉斯遭到了熊的袭击。一位新墨西哥的马拉松运动员在参加26英里马拉松比赛途中,于接近比赛终点时遭到一只黑熊的袭击,目前她正在接受治疗。这名选手叫凯伦·威廉斯,在上周六参 ...

在马拉松的比赛的 23 英里,凯伦 • 威廉斯遭到了熊的袭击。

一位新墨西哥的马拉松运动员在参加26英里马拉松比赛途中,于接近比赛终点时遭到一只黑熊的袭击,目前她正在接受治疗。 

这名选手叫凯伦·威廉斯,在上周六参加巴耶斯火山口马拉松比赛时遭遇黑熊。

该比赛沿着巴耶斯火山口国家保护区里的小径进行,全程包括一个10公里马拉松和一个半程马拉松。

威廉姆斯在 Facebook 上的帖子写道,她大约跑了 23.5 英里后登顶了一座小山。

当她爬到山顶时,她注意到了向她冲来的熊。威廉姆斯说她还看见了一只小熊,因此她相信这是一头在保护她幼崽的母熊。

“然后我被扑倒了,接着被抓伤,咬伤。”她写道,“我疼得大叫,熊妈妈就不开心了,她用左勾拳打我,咬了一下我的脖子然后开始试图摇我。”

威廉姆斯说她开始装死,直到那只熊和她的幼崽逐渐对她不感兴趣,并离开了。

赛事总监克里斯汀·克恩说,威廉姆斯被其他选手和马拉松比赛的工作人员救起,随后他们拨打了 911。

“熊妈妈的左钩拳把我的右眼眶打裂了,我的眼睑和眉毛失踪了一部分,我肚子左边的肌、肉受创,我还有大量的穿刺和撕裂伤。”威廉姆斯说,“但庆幸我还活着。”

威廉姆斯的丈夫迈克·恩格尔哈特在 Facebook 上写道,她很好,很快会完全康复。

与此同时,新墨西哥州狩猎和钓鱼部门跟踪了该头雌性黑熊,并对其实施了安乐死。

在一份声明中,该署表示他们需要检查熊有无狂犬病,所以才对其实施了安乐死。

该部的主任亚历山德拉 · 桑多瓦尔说:“很遗憾的是,如果野生动物和人类接触后,对人类造成了伤害,我们就必须对其实施安乐死。该值得庆幸的是受害者伤势并不严重,希望她能够快速康复。”

该部门现在正在寻找那头幼崽,从而把它带到当地的野生动物中心。


作者:Stephanie McNeal  译者:Dan 
摘自:Buzzfeed






1

高兴

感动

握手
1

鲜花

漂亮
2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