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情感 查看内容

拍拍屁股去恋爱

2017-2-16 02:35| 发布者: 小海螺| 查看: 1375| 评论: 0

摘要: 我们都曾经为失恋长夜当哭过。大忘路最近我在追《东京白日梦女》,我和女主角伦子一样,也有两个从高中玩到现在的闺蜜。我们仨也会经常聚在一起聊天,吐槽各自情感经历。其中一个闺蜜在情人节前夕,毫无征兆地,被分 ...


我们都曾经为失恋长夜当哭过。

最近我在追《东京白日梦女》,我和女主角伦子一样,也有两个从高中玩到现在的闺蜜。

我们仨也会经常聚在一起聊天,吐槽各自情感经历。

其中一个闺蜜在情人节前夕,毫无征兆地,被分手了......

我记得有人曾做过调查,说发现情人节前竟是一年中分手的高峰期。

回想了一下,我确实总有朋友在这个时节失恋,而我总要陪伴她们度过失恋后的情绪不稳定期。

有人在失恋后拉着我坐上绿皮火车跑到大风凛冽的秦皇岛吹海风,要在她们最初相爱的地方为这段恋情做一个了结。

有人在三里屯的酒吧喝到神智不清,我像救火队员一样跑去接她,陪她坐在街边挨冻醒酒。

有人把家里的猫托付给我,决绝地说自己买好了机票,要去青海湖骑行了。她说,但愿情伤可以在大好河山中被治愈。

有人辞掉了工作,离开让她伤心的城市;有人冲动消费,告诉我还是购物能带来安慰;有人暴饮暴食,有人过度减肥;有人逢场作戏,随便找个乐子,有人万念惧灰,发誓再也不相信爱情......

我有个看似无坚不摧的前同事,失恋的那一周,白天她在办公室里不动声色,下班后,我看到她一个人走着走着,就蹲在路边哭了起来......

而作为朋友,每到这时,我只是默默地陪在她们身旁,不管她们怎么折腾,我只是重复着同样的话,

“一切都会过去的。难过是真实的,可这就像感冒,很难受,但它早晚会好。”

早晚会好的。

在失恋这件事上,我就服我的损友,他的名言就是,“失恋难过一下子就够了,因为总有一天回头看,你会后悔,当初你本不该那么难过的。”

我也曾对此将信将疑。可是,时间证明,一切确实都会好起来。那些我曾经陪伴过的伤心人儿,现在都过着岁月静好的生活。

口口声声说不会再爱了的人,后来找到了新的爱人,相爱宛如初恋;去青海湖骑行的,在旅行途中就结识了新男友;发誓从此游戏人间,不会结婚的人,也满心欢喜地与爱人走进了婚姻。

那个曾经蹲在路边哭泣的姑娘,后来也找到了让她笑起来没完没了的人,我总让她收敛一下,不要傻笑得像嘴里塞了一个衣架儿。

所以啊,失恋了千万别轻易立flag,往前走走看,说不定在与前任分手回家的路上,就遇到了新的缘分呢。

遗憾和委屈中的你也许会用无数种方式去发泄你失恋的悲伤,但凑巧的是,爱情也会用各种你始料不及的方式再次出现在你的生命中。

因为恋爱和其他所有事情都一样,都是需要学习和试错的。

暂时的失败并不可耻,你应该庆幸自己又排除了一类不适合的人。

在陪那个失恋的闺蜜唱K发泄时,有人贴心地点播了潘越云的这首《拍拍屁股去恋爱》,这首歌应该送给所有在感情上暂时不如意的人。

“每一次恋爱

跌跌撞撞的厉害

拍拍屁股站起来

下一次还要恋爱”

摔倒了不可怕,拍拍屁股站起来,继续去相信爱情。

我们都曾经为失恋长夜当哭过,曾经骂过“爱情是狗屎”,不过在哭过伤心过之后,我们更需要的是满血复活的能力。

下面视频里这个女生的故事,很可能是你和我都经历过的。人生就是给你失望的时候,总会给你希望。

只有愿意去相信的人,才能等到新的缘分,开始新的故事。

还记得某次我失恋后,在一首歌下发现了这样的评论,

“你相信吗,未来要和你共度一生的那个人,其实在与你相同的时间里,也忍受着同样的孤独,那个人一定也怀着满心的期待,马不停蹄地赶来和你碰面。”

虽然有点中二,但当时看了以后,心里确实是温暖的。

今天又是一个情人节了,也许对于你来说,它只是一个到处都是狗粮味道的星期二;或许母胎solo二十载的你早已对爱情不再有任何期待......

可我还是想告诉你,未来是可期的,要相信,与你最对味最契合的那个人,也许正在某个地方焦急地期待着与你的碰面。

他正在赶来的路上,你可别轻易放弃。

爱情并不是狗屎,爱情是值得去坚持的信仰。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只有。

来源:大忘路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