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情感 查看内容

喝咖啡都被撒狗粮 推特小哥直播女店员告白男店员!

2016-12-28 02:32| 发布者: 北美生活网| 查看: 2831| 评论: 0|原作者: 快乐天使

摘要: 世界太凶险,连喝个咖啡都会被人撒一身狗粮。单身狗受到了10000点伤害,当然要把这个伤害传递出去啦。这不,推特小哥Jerry直播了咖啡店女店员表白男店员的全过程,甜死人不偿命哪。 这个浪漫的故事发生在纽约布鲁克 ...


世界太凶险,连喝个咖啡都会被人撒一身狗粮。单身狗受到了10000点伤害,当然要把这个伤害传递出去啦。这不,推特小哥Jerry直播了咖啡店女店员表白男店员的全过程,甜死人不偿命哪。
这个浪漫的故事发生在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家咖啡馆。
1. “咖啡店只有我一个人,女店员刚刚跟男店员说,她喜欢他。我会来更新滴。”

2. “男店员问,你喜欢我多久了?女孩说:6个月。女孩主动一点嘛。”

3. 都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一大群吃瓜群众表示密切关注事态动向。这浪漫的小故事到底是男有情妾有意,还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呢?
Jerry必须不能辜负吃瓜群众殷切的小眼神,piapiapia地就来直播了。
“男店员说,他得到后面去想想肿么回答。”

4. 等待永远是最煎熬的。
“女孩很忐忑的样子,我想再要点咖啡,好同情这个女孩哟~”

5. “我要了续杯,那个男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6. “他从后面出来了!亲了她!!!啊啊啊啊啊,天啊!”

7. “男孩说,我不想承认,但是我一直很喜欢你。我的天呐,我不是在做梦吧。”

8. “他们问我,介不介意他们离开几分钟。当然必须不介意啊!”

9. “他俩手牵手回来啦,笑得很甜蜜,这画面不要太美哟~”



10. “他俩一边喝着卡布奇诺,一边告诉对方自己有多么开森。我到现在还有点不敢相信呢。”

11. “他俩又亲上了!还悄悄的,不想让我看到呢。这俩太般配了啊!”

12. “女孩给了我一份免费的松饼,表示感谢。女士,这是我的荣幸哦~”

13. “我要走了,他们要打烊了。但今晚的故事坚定了我的新年:爱情就在那里,我们要像咖啡店的那个女孩儿一样,找到它。”





内容采编自网络, 不代表北美生活网观点, 除新闻外如有著作权争议, 请联系本站编辑,将立即处理。

谢谢欣赏,开放注册,欢迎加入北美生活网。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