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情感 查看内容

86岁超时髦老太太出嫁,网友们都变成迷弟迷妹了!

2016-10-31 08:08|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738| 评论: 0

摘要: 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不是一起老去,而是老了的时候还能遇到你。看点翻译组今天我们所要讲的主人翁正是这位刚在10月16日完婚的新娘子Millie Taylor-Morrison,她的婚礼与爱情可是在网络上带来了一阵的骚动。为什么呢 ...

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不是一起老去,而是老了的时候还能遇到你。



今天我们所要讲的主人翁正是这位刚在10月16日完婚的新娘子Millie Taylor-Morrison,她的婚礼与爱情可是在网络上带来了一阵的骚动。

为什么呢?因为这位美丽的新娘子已经是一位86岁的高龄老太太,她穿上了为自己量身定做的礼服与她的黄昏爱人Harold Morrison一同步入了礼堂,接受亲人的祝福,享受着爱情带给她的甜蜜与幸福。

QQ截图20161025165818.jpg

“教会成员Mathew Purefoy为了这套礼服可是做了好几个草图,直到画到让他们都满意的草图为止,” Taylor-Morrison的孙女Khadija Elkharbibi告诉我们说。“草图出来后,她就把草图给了设计师Marco Hall把衣服给做出来。而这事从7月份就已经开始进行了。” 

看, 这就是Taylor·Morrison亲自设计的礼服,用上了她最喜爱颜色的高贵紫,并且后背还有老太太的小心思——小镂空设计。

QQ截图20161025165836.jpg

Hi,他就是这次婚礼的新郎官~ 很多人都会问一个非常哲学性的问题:究竟什么是爱?从新郎望向新娘那克制不住的小眼神中,不就得到了最完美的答案了吗?

sub-buzz-8388-1477319978-1.jpg

在过去,老太太和她的第一任丈夫曾经有过一段长达41年的婚姻。而Morrison,是在这段婚姻结束了差不多25年后,她才遇到的。爱情的到来永远都不会嫌迟,不是吗?

在婚礼过后,Elkharbibi在fb上分享了她外婆Taylor-Morrison的美照和她的爱情故事~很多网友看到之后都纷纷点赞!

QQ截图20161025165851.jpg
我希望我在86岁的时候能有一半像她就好了!棒极了!

QQ截图20161025165858.jpg 
我喜欢这个。我妈妈今年75岁了并且在过去的一年里出现了一个绅士一直陪伴她。我真的为她感到非常的开心!他视她为女皇般照料和爱护。我妈妈她送走了两位先生,并且在他们俩身体不好的时候她也尽心尽力地照料。真的,在人生中,你要开展遇见新的爱情永远都不用嫌迟。

QQ截图20161025165906.jpg 
我真的猜不着她的年龄!祝福!她是一位超屌的新娘!屌炸天了!

对于Taylor-Morrison来说,美容和时尚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她年轻的时候可是当过时尚模特儿~

QQ截图20161025165917.jpg 

“我外婆在4、50年代曾经是贝尔米德地区Emily Miles方向的模特, ”孙女Elkharbibi说道。“现在她膝下早已儿孙满堂——有5个孩子,6个孙子,3个曾孙。那时候,直到她的第四个孩子出世的时候,她才停止了模特儿的工作。”

老太太是一个对自己非常有要求的女人,她从来都不会蓬头垢脸地走出家门,肯定会上好妆并且做好发型才会出门。并且,她永远都是踩着高跟鞋。

sub-buzz-8396-1477319997-1.jpg 

这么会打扮的老太太,肯定藏了很多漂亮的衣服在衣橱里面。Elkharbibi 说她最喜欢她外婆穿的一套衣服就是去年她在母亲节的那一套,真的非常雍容华贵,典雅知性。

老太太还是那样的爱美,藏不住的少女心。因为当她知道她的婚裙是那样的惹人喜爱并惹起了小轰动的时候,真的非常的开心。

sub-buzz-26789-1477320011-1.jpg

“她难以用言语去表达她的感受,但她真的感到非常的开心和幸福,” Elkharbibi说道,“她说这也许是她人生中最后一次的震撼,而我作为她生命中的唯一也感到非常的开心。”

此时此刻,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不是一起老去,而是老了的时候还能遇到你。


作者:Terri Pous  译者:KK    编辑:Boto
原文:People Are Obsessed With This Insanely Stylish 86-Year-Old Bride
摘自:BuzzFeed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