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装饰 查看内容

在白宫被“金化”前,不如先看看历代总统的卧室长啥样

2017-1-24 06:22|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1077| 评论: 0

摘要: 美国总统的卧室长啥样?作为历任美国总统中“画风最为清奇”的一位,特朗普终于在巨大的争议声中正式“登基”,搬入白宫。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刚入主白宫,特朗普已经迫不及待地将椭圆形办公室里的素色窗帘换成了 ...

美国总统的卧室长啥样?

作为历任美国总统中“画风最为清奇”的一位,特朗普终于在巨大的争议声中正式“登基”,搬入白宫。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刚入主白宫,特朗普已经迫不及待地将椭圆形办公室里的素色窗帘换成了他挚爱的闪亮亮金色,而他的夫人梅拉妮亚也已经联系好设计师为白宫重新设计。在这对第一家庭的手下,白宫会像川普塔一样变成金光闪闪的吗?

一起看看白宫中历代总统的卧室都长什么样


▲ 在60年代早期,杰奎琳·肯尼迪将总统的房间作为她的私人卧室,她将这个空间布置的像她在乔治城的家,甚至讲窗帘都一模一样复制了过来。


▲ 在约翰逊总统执政期间,伯德·约翰逊夫人以及她的工作人员重新装修了白宫。


▲ 70年代,南希·里根重新粉刷了主卧室并贴了手绘中国鸟类的墙纸。

白宫始建于1792年,1800年基本完工,后又多次改建和扩充。白宫位于华盛顿宾夕法尼亚大街1600号,是一座白色墙壁的三层楼房,北接拉斐特广场,南邻爱丽普斯公园,与华盛顿纪念碑相望。从1800年第二届总统亚当斯起,历届美国总统均在此地居住和办公。

根据白宫的规定,总统可以任意布置他们的私人房间,包括总统办公室,却不可擅自决定公共区域的布置,诸如非正式会客厅、绿屋内的艺术品陈设等,就必须经过包括白宫馆长、白宫监管人和国家美术馆馆长在内的白宫保护委员会的一致首肯。


摘自:iWeekly周末画报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