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美食 查看内容

吃面包时加点儿这东西,香得邻居都流口水!

2017-4-15 05:25| 发布者: 三世鱼鸟| 查看: 1822| 评论: 3|原作者: 三世鱼鸟

摘要: 许多人早上喜欢吃几片吐司面包当早餐但吐司营养单一味道也淡快跟一路哥学几招轻松几步改造你的早餐面包 香得邻居都流口水! 鸡 蛋 吐 司 ▼鸡蛋是清晨能量的来源忙碌的早上只需五分钟马上让你健康活力一整天 材 ...
许多人早上喜欢吃几片吐司面包当早餐
但吐司营养单一
味道也淡
快跟一路哥学几招
轻松几步改造你的早餐面包
香得邻居都流口水!



鸡 蛋 吐 司
鸡蛋是清晨能量的来源
忙碌的早上只需五分钟
马上让你健康活力一整天


材料:鸡蛋、食盐、黄油、芝士、吐司、胡椒、勺子一把


步骤一:将吐司的中间用勺子压扁,边缘留一厘米左右的边,以免鸡蛋无法定型。


步骤二:在压好的吐司窝窝里打入一颗鸡蛋,杀上少许食盐和胡椒调味。


步骤三:用勺子将黄油涂抹在吐司的边缘,并在上面撒上芝士就可以放入微波炉或烤箱烤熟,家里没有烤箱的朋友也可以在锅中小火煎熟哦!


五分钟就能做好的鸡蛋土司
省时省事又营养



培 根 卷
Q弹的肉质最能唤醒活力
快速来个培根吐司卷
肉食主义最喜爱


材料:吐司、培根、鸡蛋、食用油


步骤一:将培根切成需要的大小,在锅中放入少量的食用油,小火煎熟培根。


步骤二:在煎培根时可以放少许食盐调味,煎好后备用,将吐司片放入锅中煎一煎,表面酥脆即可。


步骤三:将事先煎好的培根放在吐司上卷起来就可以吃啦!不喜欢油腻的朋友也可以不用煎吐司,直接卷培根就行,口味不油腻又肉香四溢!



三 明 治
星期三的早晨想来点不一样
三明治立刻满足你
蔬菜、肉食全都有


材料 :吐司、西红柿、鸡蛋、生菜、胡椒、食盐、火腿、沙拉酱


步骤一:将鸡蛋煮熟,准备好两片吐司,将鸡蛋剥壳切碎放入碗中,加入胡椒和食盐调味,加入沙拉酱搅拌均匀备用。


步骤二:在锅中将准备好的火腿煎熟,觉得开火太麻烦的朋友可以选择即食火腿,切片就能吃。

步骤三:把番茄洗干净切片,生菜洗净和番茄片一起放在吐司上,再在上面放上准备好的鸡蛋和火腿,盖上吐司压紧,切开就能吃啦。




蔬 菜 杯
爱吃蔬菜的朋友看这里
吐司做蔬菜杯
香脆又营养


材料 :吐司、蔬菜、土豆、油、盐、鸡蛋、肉末、胡椒、奶粉罐、烤盘模具


步骤一:将自己喜欢的蔬菜切成丁,放入碗中加入食盐、胡椒搅拌均匀。鸡蛋在碗中搅拌好备用。


步骤二:将吐司片用空奶粉罐压出圆形取出,并用擀面杖或是勺子压紧实。


步骤三:将模具中刷上一层食用油,将吐司放入,并在吐司里加上准备好的蔬菜,然后倒入鸡蛋液,放入烤箱中中火烤熟,取出就变成吐司蔬菜杯了。


鸡肉三角吐司
充满期待的星期五
当然要来点肉类早餐
好吃到你流口水


材料 :鸡肉、菠菜、食用盐、食用油、芝士、胡椒、火腿肠


步骤一:吐司的四边都切掉,以免影响口感,然后将吐司压紧备用。


步骤二:把鸡肉、火腿肠、菠菜切好以后放入锅中,加入佐料炒熟,然后斜着放在吐司上,只放一半并且不要放太多,要与边留一些距离。


步骤三:将吐司对折包裹住馅料,边缘压紧或用少许蛋液粘在一起防止馅料溢出,在表面撒上芝士放入锅中煎至金黄即可。



水 果 吐 司
油腻吃多了来点清淡的
多吃水果补充各种所需维生素
全麦吐司搭配香甜可口


材料:香蕉或其他水果、花生酱、巧克力酱、蜂蜜、吐司


步骤一:将香蕉去皮并切成小片,准备好自己喜欢吃的酱料,比如花生酱、巧克力酱等。


步骤二:在吐司上均匀涂抹酱料,并将切好的香蕉片放上去,其他水果也可以,一分钟都不要,给你惊喜早餐。


家里没有酱料也没关系
用蜂蜜不仅滋补还健康



吐司主食条
休息日早餐可以很丰富
但是想填饱肚子主食怎么办
找一片吐司马上解决烦恼



材料:吐司、鸡蛋、食用油、蜂蜜


步骤一:首先将吐司切成一厘米宽的条状备用,将鸡蛋在碗中搅拌成鸡蛋液。


步骤二:把鸡蛋液刷在吐司条上,再将吐司条放入锅中小火煎至金黄即可,沥干油以后淋上些许蜂蜜就能大快朵颐了。


喜欢就给 一路哥 赞吧!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1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如烟 2017-4-15 13:53
这篇太棒了,马上学起来。
三世鱼鸟 2017-4-17 16:06
https://www.beimeilife.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88210&ptid=46995
这篇太棒了,马上学起来。

如烟 2017-4-21 14:17
https://www.beimeilife.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88476&ptid=46995

已经实践了2样了,非常好,忙完这段咱得上照片……

查看全部评论(3)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