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家庭 查看内容

奥巴马的新家和川普的豪宅能比吗?

2016-11-27 10:39|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693| 评论: 0

摘要: 白宫是川普住过最小的地方了!上周末奥巴马出席了APEC峰会,这是他作为美国总统的最后一次国际之行,也意味着第44任总统奥巴马的工作即将进入尾声。相信很多人都会好奇,在明年一月卸任美国总统后,奥巴马一家会去哪 ...

白宫是川普住过最小的地方了!

上周末奥巴马出席了APEC峰会,这是他作为美国总统的最后一次国际之行,也意味着第44任总统奥巴马的工作即将进入尾声。相信很多人都会好奇,在明年一月卸任美国总统后,奥巴马一家会去哪里呢?


感恩节放生火鸡……

离职的日子越来越近,奥巴马总统似乎更加关心家庭生活,加紧了搬离白宫的日程。其实,早在今年五月份,奥巴马夫妇已经预定了位于华盛顿西北部卡罗拉玛区的房子,为大选后加入租房大军做准备。

虽然即将搬离白宫,但是奥巴马一家租赁的新房子,一共包括9间卧室和8个浴室。明亮的客厅占据了底层大部分空间,整体感觉比白宫更加现代化。最有意思的是,它也是一桩以白色装修为主的“白宫”。奥巴马一家从克林顿总统曾经的白宫新闻秘书Joe Lockhart手中租来这幢别墅,他们也会在卸任后一直居住在那里,直到小女儿读完高中。


奥巴马专门购买新的白砖装修别墅


别墅非常注意隐私和安保


入口亮着煤气灯


走进走廊似乎能感受到时光倒流


庄严的客厅


壁炉给整个家带来一点野趣


充足的休息空间


房间设有明亮的窗户,可以眺望风景


豪华的大理石台面使厨房更加明亮


厨房长条形的构造


厨房旁边是一个大型的餐厅,可以用来举办晚宴


主卧附加的休息区


更衣室


超大面积的卫浴室


别墅中总共有9间卧室


整洁的花园供主人和客人休息

相比于奥巴马现居的白宫,这幢别墅显得更加小巧,悠久的历史传承使它成为卸任后国家领导人理想的豪华居所。别墅是在1928年修建的,距今已经有近九十年的历史。 最近一次交易在2014年,买主就是最近把房子租给奥巴马总统的前白宫新闻秘书Joe Lockhart。

看完了奥巴马,不如再来看看即将入住白宫的新主人川普。去年川普在做客喜剧小品类节目《周六夜现场》时,有一段假扮总统的搞笑视频,如今看来似乎都变成了现实!


2015年特朗普做客《周六夜现场》进行现场表演

近日,《每日邮报》曝光了特朗普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特朗普大楼里的豪宅,从66层开始的豪宅是三层复式结构,视野开阔,可以鸟瞰纽约中央公园,装修风格奢华,地板、墙壁和柱子都是大理石制成,盘子、吊灯、花瓶、装饰都镶着24K金。特朗普大楼是由H·克雷格·塞伟雷斯(H. Craig Severance)、松井康雄(助理建筑师)、施里夫与兰姆(顾问建筑师)共同设计的。


你们先来随意感受下这富丽堂皇的客厅一角


会客厅,桌上这本醒目的书是一本向拳王穆罕默德·阿里致敬的传记《向拳王穆罕默德·阿里致敬》限量珍藏版,有拳王本人签名,价值约10万人民币。墙上的油画,桌上的雕像,加起来据说总价值达数百万美元


完美对称:家具的摆放都非常讲究对称,两个镶金边的茶几上摆放着时尚杂志、烛台和糖罐


早餐桌上的摆放依旧华丽丽,金色托盘、金色橙汁杯、金色茶杯,特朗普对金色真是迷之喜爱


特朗普夫人梅拉尼娅的办公室:沙发上放着LV首饰盒,墙上是法国画家、印象派巨匠雷诺阿的油画,路易十四风格的桌子上还有儿子的彩色铅笔和镶金的镜子


LV首饰盒里的珠宝都是由梅拉尼娅自己设计的,珠宝、手表样样有,价格从10美元到162美元不等


特朗普家族:一张靠墙的桌子上摆放着特朗普家族成员的照片


浮华:特朗普模仿路易十四在凡尔赛宫的镜厅打造的镜厅,极具奢华风格

这只是特朗普在纽约的豪宅,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湾的马阿拉歌俱乐部(Mar-A-Lago),特朗普拥有一套占地8万平方米的度假别墅,周末和假期,他会带着妻子孩子前来小住。这里有58间卧室、33个卫生间、29个壁炉。


佛罗里达州豪宅

看完特朗普的豪宅,再来看看他即将入主的白宫。


白宫占地7.3万平方米,不如他在佛罗里达州豪宅大


再看看白宫的装修,白宫著名的椭圆形办公室,传统工薪家庭简单装修风格,乳胶漆墙面、石膏花吊顶、朴素的家具……难怪坊间一直传言特朗普不想住白宫!




作者:似乎不能

摘自:iWeekly周末画报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