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家庭 查看内容

在改变美国之前,川普先搞定了一个强大的“后宫”

2016-11-10 05:49|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867| 评论: 0

摘要: 川普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有一个“史上最性感的”第一夫人默默为他站台,还有一个既有颜值、又独立的女儿,一群情商极高的“别人家的孩子”。外滩画报昨天,川普终于打败希拉里,即将入住白宫,成为要改变美国的人 ...

川普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有一个“史上最性感的”第一夫人默默为他站台,还有一个既有颜值、又独立的女儿,一群情商极高的“别人家的孩子”。


昨天,川普终于打败希拉里,即将入住白宫,成为要改变美国的人。

他赢了,美国人也懵了,全美多地发生抗议游行骚乱。

但有争议的川普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有一个“史上最性感的”第一夫人默默为他站台,还有一个既有颜值、又独立的女儿,一群情商极高的“别人家的孩子”。


真是应了蔡依林那句歌词“DT in the house”,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终于要带着一家人入住白宫了。而他的一家人,更像是一个迷一样的存在。既有闪光点,也有矛盾处。


大选尘埃落定,接下来,大家除了会经常在各种新闻上看到川普奇妙的发型之外,还会经常看到他身边比他不知道上镜多少倍的女人——他的妻子美兰尼亚·克纳乌斯(Melania Knauss)。

川普的三个老婆都是模特(是有多爱模特),这位第一夫人当然也是时装模特,特别上镜。她1970年在斯洛文尼亚出生,16岁就做了模特。她比川普要小上24岁,比川普最大的儿子只大8岁。



第一夫人其实是川普第三任妻子,他俩1998年在纽约时装周的 party上认识,而当时川普还没有和当时的妻子,也就是他的第二任妻子玛拉·梅普尔斯离婚。

1999年,他和玛拉离婚没有多久,川普就在CNN金牌主持人拉里·金(Larry King)的节目上开玩笑说,假如自己要他决定竞选总统,就会在24时内和美兰尼亚求婚,让这个国家不会缺少第一夫人。

但实际是,那一年川普又没有出来竞选,俩人兜兜转转五六年,一直到2004年订婚,2005年才结婚,中间还一度分了手。不过当时婚礼可是花了大钱,非常奢华。

他们的婚礼当时在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滩举行,这地方大家都知道是度假胜地。川普穿的那件礼服由著名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花了1000多个小时设计制作而得。另外还手工缝纫上了1500颗水晶和珍珠,这一部分工作就花了550多小时。


婚礼宾客当然也请了不少政界、商界甚至娱乐界大腕,像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美国偶像”评委西蒙·考威尔。前段时间网络上疯传的希拉里夫妇和川普夫的那张合影就是在这个时候拍的。毕竟人家是总统夫人嘛。


如今,川普终于让老婆成为第一夫人,而且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非本土出生的第一夫人。她虽然是移民,但也一直支持老公川普的反移民政策:“他不是针对所有人,而是非法移民”。但也就因为移民身份被反对派说她和川普结婚拿到美国国籍前曾非法务工,她则澄清自己的美国身份绝对合法。

川普对美兰尼亚也一直都是赞不绝口:“她会成为一个非常漂亮的第一夫人,她有颗善良的心,一定能成为很棒的第一夫人。”美兰尼亚过去很少在公开场合为自己的老公声势,一直都很低调。


这位第一夫人不仅腿长胸大,除了英文还会法语、斯洛文尼亚语、塞尔维亚语和德语。年纪大不做模特后,她还经营起自己的手表、化妆品品牌,投身慈善圈,经常出席一些慈善活动。

川普和第一任妻子伊凡娜·泽尼科娃(Ivana Zelnickova)在1977年结婚。一年前,刚刚继承父业的富二代川普在纽约高级酒吧结识了伊凡娜,9个月后两人就结了婚。伊凡娜是出生于东欧的模特,曾经离过婚,这让此前无婚史的 “钻石王老五”川普一度成为笑柄。


但川普并不 care,两人一起在整个80年代齐心协力开创了自家的事业版图,包括凯悦大酒店、川普大厦等知名产业。夫妇二人也由此成为当时纽约上层社交场上的风云夫妻。但是到了1990年初两人感情生变,加上小报新闻大幅报道他和演员玛拉·梅普尔斯(Marla Maples)长期的婚外情,两个人最终在1991年离婚。

第二任妻子玛拉·梅普尔斯1993年10月为川普生了女儿蒂芙妮(Tiffany),两个月后结婚。玛拉是美国本土的一名演员,曾是选美皇后,但事业平平,两人的婚姻也只持续了短短6年。

玛拉曾当选夏威夷小姐


有媒体称玛拉给川普戴了绿帽,但是川普一再否认了,而是说,问题出在钱上面,两人的婚前协议规定,如果提早分手,他必须付她100万元加上胆养费,延后分手就只要付大约百分之一就好了。所以两人从1997年5月分居,1999年6月才正式离婚。

除了各有风采的三个妻子,川普的五个孩子也各有意思。就在昨天川普发表胜选演说时,他身边那个一直打着哈欠的正太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小动作不断,双眼无神,连鼓掌都慢半拍,看来这孩子熬夜到这么晚,是真的累了。


这个孩子是川普和现任妻子梅兰妮亚(Melania Trump)的儿子拜伦·特朗普,川普和妻子入主白宫后,他也会成为美国的第一儿子,在全国媒体的瞩目中长大。

 
拜伦和爸妈一起上people杂志封面

不过身为川普的儿子,他应该已经很习惯这种关注了。现年10岁的他,自己一个人在川普大楼阁楼拥有一整层楼。他喜欢和爸爸一样穿西装打领带弄发型,甚至像爸爸一样喜欢发号施令,素有“小川普”之称。

虽然拜伦这次陪爸爸站在舞台上,但川普最出名的孩子,还是属大女儿伊万卡(Ivanka)莫属。这个现年35岁的姑娘毕业于宾大沃顿学院(和川普一样),和自己的哥哥弟弟一起川普酒店集团(TrumpHote Collection),在家族企业里也是高级副总裁,还创立自己的同名时尚品牌。


除了卖力工作,身为白富美的伊万卡人美笑甜,早早就被时尚圈看中当上模特,为多个品牌走过秀。她16岁登上少女杂志《17》当封面人物,17岁就主持“全美妙龄少女(Miss Teen USA)选美总决赛,平常的街拍穿搭也经常获得媒体好评


上帝的宠儿当然也不能嫁的太差,伊万卡嫁给犹太地产大亨杰瑞德·库什纳,老公也是典型的高富帅,两个人颜值家世能力都配得一塌糊涂。


伊万卡和老公育有三个孩子。第三个孩子还在肚子里的时候,伊万卡就卖力到各个州去给老爸撑场子做宣传,还给Town & Country 杂志拍孕照为老爸助选。生完孩子不久,伊万卡就再次投入助选,一家五口神采奕奕,给老爸拉来不少粉丝。

孕妇伊万卡一样好看

顺带一提,伊万卡大小姐和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是好朋友。


川普的大儿子小唐纳德·川普也是川普值得骄傲的孩子。现年38岁的他也是宾州大学沃顿商学院的毕业生,在家族企业任高级副总裁,同时川普酒店集团有他的一份功劳。


大儿子和川普一样,也娶了一个漂亮的模特老婆,生了五个孩子。虽然很多人认为他会接管家族企业,但也有传闻说他想跟随父亲的脚步,竞选纽约市长。


二儿子埃里克·川普同样任职于家族企业,也参与了川普酒店集团。相对于川普的其他孩子,他更热心慈善,创立了自己的基金会,为圣犹大儿童研究医院的绝症末期儿童捐助了近2800万元。

三儿子和川普的其他孩子一样,是高尔夫球爱好者

剩下还没说的二女儿蒂凡尼,作为所谓的“rich kids of instagram”颇有名气。她和其他富二代关系不错,经常一起开party什么的,也很喜欢在instagram上炫富。


二女儿蒂凡尼想要进军时尚圈。在姐姐的帮助下,她去vogue混过脸熟,17岁的时候也发过单曲《像鸟儿一样》。

关于二女儿还有一个小插曲,小蒂凡尼刚出生时,有记者采访川普和蒂凡尼的母亲,觉得孩子像他们吗?川普表示长相是像了,不知道胸部......

原谅这渣一样的画质,但注意川普的手势~

再看看蒂凡尼现在的身材,大概是实现父母的期待了吧。

美国大选 后宫 特朗普家族






高兴

感动

握手
1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