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美容 查看内容

最适合懒女人的护肤方法

2016-8-8 03:54| 发布者: Samlauper| 查看: 1067| 评论: 0

摘要: 1、保湿喷雾的使用  妹纸们对于保湿喷雾的使用,大概还存在于不停喷的概念中,那么,有些妹纸由于本身没有那么勤快,就不想不停地在脸上喷保湿喷雾,不妨试试这种方法:在喷一次保湿喷雾之后,立刻在脸上涂抹一层 ...

1、保湿喷雾的使用
  
妹纸们对于保湿喷雾的使用,大概还存在于不停喷的概念中,那么,有些妹纸由于本身没有那么勤快,就不想不停地在脸上喷保湿喷雾,不妨试试这种方法:在喷一次保湿喷雾之后,立刻在脸上涂抹一层保湿乳液,由于保湿乳液的保湿成分不会挥发得太快,这样一来,即便没有不停地喷保湿喷雾,肌肤也能够锁住水分,而且这样的护理方法要比保湿喷雾的保湿效果来得更好哦!

2、防晒产品的使用
  
如果妹纸们嫌涂抹防晒霜太麻烦,那也没关系,不妨将平时所使用的日霜、粉底液都换成具有防晒功能的,这样即便你只涂沫了一次防晒霜,也能够为肌肤起到隔离紫外线的效果。如果妹纸们涂抹防晒霜的次数较少,那不妨就选择倍数较高的防晒产品,或者是为身体和皮肤补充维生素C,都能够起到预防紫外线辐射、防止黑色素形成的效果。



3、眼霜的使用
  
很多妹纸都觉得使用眼霜太麻烦了,涂了面霜就可以了嘛,还要涂抹眼霜,其实妹纸们可以换一种方式来护理眼部肌肤,养成按摩眼周肌肤的习惯,这样即便是不涂抹眼霜,也可以涂抹润肤液,再在眼部周围肌肤逐渐按摩,从而令眼部肌肤得到舒缓,吸收营养物质,避免各种眼部肌肤问题的发生。
  
4、学会热敷肌肤
  
如果妹纸们不愿意做太多的护肤程序,就要学会各种有效地肌肤保养的方法,热敷皮肤就是其中的一个。热敷皮肤可以令皮肤的血液循环更加通畅,令肌肤的角质软化,促进毒素的排出。为肌肤热敷的方法也有很多,直接取一盆热水,将脸移至热水的上方,进行熏蒸,也能够起到护肤的效果。除此之外,妹纸们还可以直接将面部肌肤清洗干净,然后用热毛巾敷在皮肤上,注意温度不要太高,适中就好,否则会损伤脆弱的皮肤。妹纸们若是觉得敷面膜太麻烦,不如就将面部肌肤清洗干净,在皮肤上涂抹上护肤精油,再用热毛巾热敷,此方法也能够令肌肤吸收到营养,与敷面膜所起到的护肤效果是相同的,妹纸们可以尽情尝试哦。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