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工作 查看内容

全美最适合初创企业的五大城市:密苏里州堪萨斯市

2016-5-3 12:03|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548| 评论: 0

摘要: 拜「谷歌光纤网络」(Google Fiber)与「堪萨斯市新创村」(Kansas City Startup Village)之赐,这座小城市在百倍网速的推动之下,变化可谓一日千里。堪萨斯市(Kansas City, MO)为美国密苏里州的一座城市,包含密 ...
拜「谷歌光纤网络」(Google Fiber)与「堪萨斯市新创村」(Kansas City Startup Village)之赐,这座小城市在百倍网速的推动之下,变化可谓一日千里。


堪萨斯市(Kansas City, MO)为美国密苏里州的一座城市,包含密苏里州杰克逊(Jackson)、克莱(Clay)、卡斯(Cass)和普拉特(Platte)四个县,是杰克逊县最大城市、密苏里州最大城市,美国第二十七大城市。位处密苏里河与堪萨斯河交汇处、密苏里州及堪萨斯州交界,面对堪萨斯州堪萨斯城(堪萨斯城横跨密苏里州与堪萨斯州,因此两州在州界两侧各设有一个同名城市)。

在中西部是第七大城市,界乎克里夫兰和奥马哈之间。根据美国2000年人口普查,人口441,545人。加上堪萨斯州堪萨斯城人口588,411,都会区人口约200万。由于城市及都会区不断成长,英国伯明翰大学的「全球化与世界级城市研究小组与网络」(the Globalization and World Cities Study Group and Network),把堪萨斯城列为「具世界级城市潜力城市」之一。

堪萨斯的地理位置几乎位于美国的正中央,它以美味的烤肉闻名,所以对很多人而言,要将美食和新创枢纽的概念结合在一起着实不容易。拜「谷歌光纤网络」(Google Fiber)与「堪萨斯市新创村」之赐,这座小城市在百倍网速的推动之下,变化可谓一日千里。

在堪萨斯市政府以及考夫曼基金会的推动下,该城市每周三上午都定期在考夫曼基金会的办公室举办「百万杯」(One Million Cups)创业论坛,作为新创者的网络与对话平台。

英国伯明罕大学的一项研究把堪萨斯列为「最具潜力的世界城市」之一。因为该城市生活开支成本低廉,已吸引越来越多的创业家涌入。 Investopedia表示,该城市的新创透过Betablox创业孵化器与加速器辅导的成功案例高出全美平均值的两倍。



《今日看点》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