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工作 查看内容

全美最适合初创企业的五大城市:爱荷华州狄蒙

2016-5-3 11:58|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436| 评论: 0

摘要: 个人理财资讯网站WalletHub日前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狄蒙是全美拥有最佳就业市场的城市第一名,同时也是全美求职最容易的城市第二名。蒙拥有超过50万居民,并高度聚集小型企业,Investopedia的数据显示,每1万人就有 ...
个人理财资讯网站WalletHub日前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狄蒙是全美拥有最佳就业市场的城市第一名,同时也是全美求职最容易的城市第二名。

蒙拥有超过50万居民,并高度聚集小型企业,Investopedia的数据显示,每1万人就有133家企业。狄蒙的生活水平约低于全美平均值的10%,而这里的房价几乎是低于全美平均房价的17%。

个人理财资讯网站WalletHub日前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狄蒙是全美拥有最佳就业市场的城市第一名,同时也是全美求职最容易的城市第二名。

此外,爱荷华州注重教育并历史上占有重要的角色,由国家考试可见一斑。 2012爱荷华州的SAT考试平均成绩为全美第ㄧ高分,ACT的平均成绩为全美第二高分。 ACT试务中心位于爱荷华市,ITBS与ITED试务系统由爱荷华大学建构。爱荷华有3所州立大学,62所公立和私立大学和28所社区大学。爱荷华州内拥有高中以上的学历的居民占总人口比例的99.3%,普遍学历素质是全美第一高。爱荷华大学(University of Iowa),位于爱荷华城(Iowa city)、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位于艾姆斯(Ames)、北爱荷华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 ,位于滑铁卢(Waterloo)。

爱荷华大学Tippie商学院是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爱荷华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驰名国际的大学,学校成立于1847年,具有一百五十年的历史,是美国最著名的州立大学之一,学校的教职员超过16000人,长期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评为全最佳二十所州立大学之一。爱荷华大学商学院的MBA课程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 World Report)评为全美排名29,英国的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s)评为全美22及全球33,并被美国的的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和英国的Financial Time评为全球50所顶尖商学院之一。其MBA在整个亚太地区地排名和名气,仅次于在新加坡开办课程的芝加哥大学。

狄蒙市政府欢迎并鼓励任何到这个城市来创业的人。大狄蒙合作协会(Greater Des Moines Partnership)提供小型企业创业相关资源;爱荷华新创(Startup Iowa)也提供创业家新创孵化器和加速器的相关信息;Plains Angels是由一群地方上的天使投资人所组成的团体,也为早期新创提供基金与咨询。


《今日看点》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