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工作 查看内容

全美最适合初创企业的五大城市:德州奥斯汀

2016-5-3 11:52|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675| 评论: 0

摘要: 新移民、留学生在美新创公司的数量越来越多,创业风气蓬勃发展,且遍布整个国家。根据国际性金融教育网站Investopedia指出,美国到处都寻找得到资金与优秀人才,很多城市都适合创业,并不限于硅谷和纽约这两个地方。 ...


新移民、留学生在美新创公司的数量越来越多,创业风气蓬勃发展,且遍布整个国家。根据国际性金融教育网站Investopedia指出,美国到处都寻找得到资金与优秀人才,很多城市都适合创业,并不限于硅谷和纽约这两个地方。

美国的初创公司(startups)向来蓬勃发展,当人们一提到新创的园地,印入眼帘的首先就是硅谷和纽约,这两个地方不仅聚集众多知名、成功的新创公司,还吸引了大量创投者的资金,尤其是硅谷在2014年即吸引超过全美业界一半以上的资金。但是,一份最新的报导表示,除了硅谷和纽约之外,美国还有至少五座适合新创的火热城市。 


长久以来,奥斯汀就是一座以科技为导向的城市,吸引许多大企业的进驻。在过去20几年来,IBM、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以及许多知名的硬体公司都以奥斯汀为家。

奥斯汀不仅是德州首府,也是一座大学城,人文荟萃,而这里的生活水平也不高、低于全美平均值5%。据纽约财经新闻网《24/7 华尔街》(24/7 Wall St.)2月26日的报导,德州于2012~2013年的GDP成长率是3.7%,为全美第8高,成年人拥有学士学位比例是27.5%。

梅肯研究院(Milken Institute)的一项研究提到,奥斯汀是去年推动美国经济发展排名城市的榜首。而且,在过去的5年里,奥斯汀一直都是全美重要的经济重镇之一。高科技产业是这个城市最重要的经济发展推手,如戴尔(Dell)和苹果,其它的小企业有Roku和美满电子(又称:迈威尔科技,Marvell)。

扮演着导师型态的创业孵化器与加速器角色的Capital Factory,串联奥斯汀的新创公司,让它们之间彼此协同合作,并引入投资家的资金。 Capital Factory提供办公室、产品品牌与企业Logo开发设计以及会计、财务、法律与公关方面的协助,交换条件是新创必须以5%的股权交予该公司。 Investopedia说,2014年以奥斯汀为主的新创公司,募集到6.2亿美元的基金,比前一年增加了40%。

自从Firefly Space Systems入驻后,奥斯汀也积极发展航太工业。此外,一年一度的电影、交互式多媒体音乐艺术节—— SXSW/South by Southwest大会也举世闻名。以上这些都是让奥斯汀成为2014年全美人口移入最多的城市,共有3.1万人。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