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工作 查看内容

10个形容词美国人最爱用!

2016-1-13 01:03| 发布者: 北美生活网| 查看: 320| 评论: 0|原作者: 涨姿势了

摘要: 美国人常用这些词来表达赞叹,也可表达对人和事的赞美。(网络图片)这10个形容词是美国人日常生活中最喜欢使用的,都可以独立成句。美国人比较喜欢夸张,常常用这些词来表达赞叹,也可表达对人和事的赞美。如果别人 ...
20151228132546951_small.jpg


美国
人常用这些词来表达赞叹,也可表达对人和事的赞美。(网络图片)

这10个形容词是美国人日常生活中最喜欢使用的,都可以独立成句。美国人比较喜欢夸张,常常用这些词来表达赞叹,也可表达对人和事的赞美。如果别人问起你对某事或某人的印象,或者问起你的日子过得如何,你都可以随时脱口而出其中一个词!


20151228132546846_small.jpg


如果别人问你对某事或某人的印象,日子过得如何,可以脱口而出这10个其中一个词!(网络图片)

1、amazing:使人十分惊奇的;令人惊讶的。

Your English is amazing。你的英语太让人吃惊了。

2、awesome:极好的;很棒的。

Wow! That's totally awesome!哇!那真是太棒了!

3、cool:好;妙;帅;酷;凉。

You look cool in your new suit。你穿这套新衣服真酷。

4、cute:漂亮的;可爱的;逗人喜爱的;聪明的。

He's really cute。他真可爱。

5、excellent:优秀的;杰出的。

Our teacher speaks excellent English。我们老师的英语说得好极了。

6、fabulous:极好的;绝妙的。

A: How do you like the show?你觉得这场表演如何?

B: Fabulous!棒极了!

7、fantastic:极好的;了不起的

You've got the job? Fantastic!你得到那份工作了?太好了!

8、marvelous:极好的;非凡的。

9、special:特别的;不寻常的。

You know, you are really special!你知道吗,你真的很特别。

10、wonderful:精彩的;绝妙的;令人惊奇的。

She has a wonderful memory。她的记忆力惊人。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