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摄影 查看内容

名校女拍裸照为哪般?别污!她们都是纯洁的人

2016-12-12 18:02|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3621| 评论: 1

摘要: 不过看着这么多裸体的妹子,相信绝大多数人心里不会有任何杂念,她们不仅美,而且很纯洁。英国名校素有运动社团拍摄裸体日历的传统,华威皮划艇队拍摄的裸体日历曾在网络走红,这些小鲜肉不仅身材健壮颜值在线,并且 ...
不过看着这么多裸体的妹子,相信绝大多数人心里不会有任何杂念,她们不仅美,而且很纯洁。

英国名校素有运动社团拍摄裸体日历的传统,华威皮划艇队拍摄的裸体日历曾在网络走红,这些小鲜肉不仅身材健壮颜值在线,并且也有一颗善良的心,因为这些裸历大多数是为慈善机构捐款而进行售卖的。相较于社团男性成员进行拍摄,英国大学的女生显然更加主动。不过看着这么多裸体的妹子,相信绝大多数人心里不会有任何杂念,她们不仅美,而且很纯洁。

阿伯丁大学的女子篮球队曾在2013年拍摄过一本裸体日历。拍摄这本裸体日历主要是为癌症研究组织和她们的俱乐部筹钱。姑娘们相信通过发售这本日历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和欣赏不同类型的身体的美。

这样一份良心日历在阿伯丁大学的官网上售价5镑。在英国,5镑只够坐来回两趟公交车,买日历既可以帮助慈善组织,又能获得姑娘们一整年的“陪伴”,何乐而不为呢?

伯明翰大学运动队的女生为了女性乳腺癌协会拍摄了一组裸历,社团负责人说:“我想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经验,这次的活动很正面,也能让学校里更多的人认识我们的姑娘们”。

一个参与拍摄的姑娘说:“天气很冷,我们用了大量的乳贴,这一切都非常美好,很值得”。

利物浦大学橄榄球队的姑娘在2015年拍摄了自己的裸体日历,与大多数学校选择黑白作为底色不同的是,利物浦大学的日历属于全彩色,并且在12月份成功售罄。利物浦大学橄榄球队资助的对象是Coppafeel,一家专门鼓励和教授年轻女孩如何检查和关爱自己的乳房从而预防乳腺癌的慈善机构。

姑娘们总共为Coppafeel募得了2000英镑的善款,这个数字跟2014年相比还是有些差距,2014年利物浦大学橄榄球队为另一家慈善机构募得了超过4000镑的善款。

此外,这些筹得的钱还帮助了姑娘们外出参赛。社团负责人说她们经历了非常艰难的一年,如果没有这笔钱她们的社团可能面临解散。








高兴

感动

握手
1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失忆中的记忆 2016-12-13 20:19
只要不碍事到别的人,这样做不过分的,再说都是做的公益事业,占赞!

查看全部评论(1)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