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摄影 查看内容

法国农民也太性感了!

2016-12-6 13:01| 发布者: 小海螺| 查看: 39| 评论: 0

摘要: 前方大量福利!James Gould-Bourn还记得法国时尚摄影师Fred Goudon拍的那本性感消防员日历吗?好消息,他又回来了,带着他的全新作品,一本更加性感的半裸法国农民日历。好吧,在地里干活时脱掉上衣,从安全和健康方 ...


前方大量福利!

还记得法国时尚摄影师Fred Goudon拍的那本性感消防员日历吗?好消息,他又回来了,带着他的全新作品,一本更加性感的半裸法国农民日历。

好吧,在地里干活时脱掉上衣,从安全和健康方面来考虑可能不是个好主意,但这些帅小伙们正忙着对镜头放电呢,哪有时间下地干活。从香巴尼到皮卡第再到诺曼底和普罗旺斯,为了找到颜值高身材好又愿意被拍的农民,Goudon走遍了全法大大小小的地区,结果居然还挺多人都愿意参与拍摄的。2016年可能是糟糕的一年,但如果你对站在农畜旁衣衫不整的热辣法国农民有兴趣,2017年一定会更好。想要吗?亚马逊上有卖。

更多信息:亚马逊


 


 

 

 

 

 

翻译:叶青

界面







高兴

感动

握手
2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