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生活网

首页
北美生活网 首页 生活 摄影 查看内容

老照片还原美国上世纪白富美的日常,比本世纪土豪会玩N个段位不止 ... ... ...

2016-9-22 03:42| 发布者: 涨姿势了| 查看: 197| 评论: 0

摘要: 上世纪的美就这样通过老照片被完好地保存了下来。INSIGHT CHINA一组由美国摄影师Slim Arrons拍摄的老照片被公开,复原了当时真实的富人生活场景。上世纪的美就这样通过老照片被完好地保存了下来,看着这些老照片,那 ...

上世纪的美就这样通过老照片被完好地保存了下来。

一组由美国摄影师Slim Arrons拍摄的老照片被公开,复原了当时真实的富人生活场景。上世纪的美就这样通过老照片被完好地保存了下来,看着这些老照片,那个年代的美人儿真是惊艳了时光啊。赶快跟看点君一起看看上个世纪的白富美是怎么消遣玩乐的吧。

说起现在有钱人的生活,你能想到些什么?

舞会?下午茶?泳池派对?游艇?

不过说实话,这些花样,上世纪中后期的有钱人都已经玩过了~

近日,一组由美国摄影师Slim Arrons拍摄的老照片被公开,复原了当时真实的富人生活场景。

摄影师Slim Arrons便是凭着拍摄这些名流的奢华照而成名。

没错,接下来,我就是带你们找虐来了(微笑脸)。

1972年,两位比基尼女郎在当时的派对上下棋。

1969年,比基尼女郎在法国的蓝色海岸冲浪,享受地中海风光。

玩皮划艇很有上个世纪50年代的风格~

1968年,那时候就已经有了水上滑翔伞。

总之,有钱人的生活似乎都离不开水……

在摄影师Slim Arrons的镜头下,一些名流也纷纷出镜。

1954年,好莱坞明星托尼•柯蒂斯 (Tony Curtis) 在舞会上和妻子珍妮特•利 (Janet Leigh) 翩翩起舞。

1955年,英国著名演员琼•考琳丝女爵士 (Dame Joan Collins) 和她粉色的贵宾犬一起躺在床上。

1961年,生于奥地利的著名摄影师英格•莫拉斯 (Inge Morath) 正在享受自己的悠闲时光。

1959年,当时还未成为美国第一夫人的杰奎琳•肯尼迪 (Jacqueline Kennedy) 在一场舞会上盛装出席。

1950年,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在酒店里读着粉丝们给她写的信。

(不愧是女神,有这么多迷弟迷妹!)

上世纪的美就这样通过老照片被完好地保存了下来。

或许这些老照片,正是“惊艳了时光”的最佳诠释。







高兴

感动

握手

鲜花

漂亮

同情

鸡蛋

难过

最新评论

 作为游客发表评论,请输入您的昵称

返回顶部